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優化產業價值鏈 帶動客戶服務創新

課程簡介

N世代學苑直播沙龍這系列的第三門課,特別邀請數位時代總編輯王志仁總編輯擔任主持人,並邀請大中圖書劉彥甫董事長、以及協助大中圖書轉型的數位導師白志棠業師。一起探討企業接班與轉型的成功關鍵,並聊聊企業在導入數位工具後員工們的反應和如何與資深員工的溝通方式。

---------------------------------------------

主持人:王志仁總編輯

《數位時代》總編輯、數位時代PODCAST主持人,專研財經、科技和管理報導,曾一對一專訪全球上百位具影響力的財經、科技人物。

企業來賓:劉彥甫董事長

大中公司主要經營業務為代理經銷國內升學教育出版品通路商,從國小到高中職縱向整合12年國民義務教育之相關需求產品,分享了數位系統的導入和員工心態上的轉換,創造無限可能的數轉之路。

---------------------------------------------

數位導師:白志棠總經理

協助釐清大中圖書轉型的優先次序,先做好前端基礎建設,再導入數位轉型才能事半功倍!帶領企業重新串連系統,協助企業改善營運流程,提昇工作效率!!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
  • 優化產業價值鏈 帶動客戶服務創新
1 學習活動
2023-10-01 ~ 2024-12-31
1 小時
所有級別
全線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