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接班,不可不知的數位轉型力!」系列課程 - 第二集

課程目標

1、認識企業轉型的三個構面:改善顧客體驗
2、學習多家企業轉型成功案例之動機、做法與啟發

課程簡介

全球資訊產業趨勢快速變化,日新月異的數位科技發展應用帶動了數位經濟的興起,也重塑全球經濟的發展結構。面對數位科技帶來的產業衝擊,中小企業要如何因應並透過數位轉型完成接班傳承及永續發展,是不可不知的重要課題。

本計畫製作了「中小企業接班,不可不知的數位轉型力!」系列課程(共三集),以協助中小企業了解什麼是數位轉型?在轉型所需的數位科技中的IABCDEF是指那些技術?以及認識企業轉型的三個構面(組織營運卓越、改善顧客體驗、商業模式再造),並透過不同的轉型成功案例進行講解分析。

本課程邀請到「數位轉型力」專書作者群之一的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王義智主任來講解,透過深入淺出的解說及豐富的個案分析,讓學員能在課後獲得數位轉型基礎概念及找到企業轉型方向啟發。

課程大綱
課程內容
  • 第二集「改善顧客體驗」之企業轉型成功案例
4 學習活動
2021-05-31 ~ 2022-12-31
1 小時
初階
全線上
課程技能
...